•   通知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 市政府召开市创新驱动发展“八大抓手” 专题督导会议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8/9
  • 5月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八大抓手”专题督导会议,总结第一季度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八大抓手”35项监测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推进下一步工作。市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副市长刘端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端雄强调,要围绕省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这个核心定位,充分认识创新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壮大新动能中的重要作用,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当前抓好创新驱动发展“八大抓手”35项监测指标完成就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最好体现。

          刘端雄强调,对于创新各级财政要舍得投入、加大投入,市和各县(市、区)要尽快出台政策,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八大抓手”35项监测指标,特别是短板指标,要一项一项制订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35项监测指标完成,重点就是要把高企培育作为“牛鼻子”工程抓好落实,推动其他各项指标落实,切实扭转被动局面,确保今年完成35项监测指标任务。

          市委市政府对创新驱动发展“八大抓手”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市委市政府专项督查小组,对第一季度创新驱动发展“八大抓手”35项监测开展督查,检查各项指标序时进度情况。本次专题督导会议针对督查掌握情况特别是短板指标研究推进。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