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 广东省2017年重大创新政策法规 巡回宣讲培训在揭阳开讲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8/9

  •      
         
          根据2017年广东省创新发展大会精神与省科技厅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重大创新政策法规落实落地,6月7日上午,广东省2017年重大创新政策法规巡回宣讲培训活动在揭阳市举行,市科技局许剑芒局长致辞,省科技厅法规处夏兴林副调研员作动员发言,省科技厅法规处、高新处、规财处等部门的专家进行重大创新政策法规宣讲培训,市科技局、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人员,揭阳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领导及相关人员约25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培训。

     

          夏兴林副调研员指出,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工作,优化创新驱动政策环境,先后出台了《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等30多项具有纲领性、普惠性、激励性、松绑性、保障性等特点的创新政策,构建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政策体系。夏兴林副调研员强调,本次宣讲培训是推动政策落实落地的重要一环,对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和企业积极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会上,省科技厅相关专家分别对《广东省自主创新促进条例》和《广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企业研发补助、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税收优惠、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重大创新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创新政策,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本次宣讲针对性、时效性很强,反应十分热烈,宣讲活动得到与会者的高度好评。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