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 副省长袁宝成莅揭调研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8/9
  •       2017年6月12日,副省长袁宝成莅揭参加第三届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会开幕式后,在刘端雄副市长、省科技厅何棣华副巡视员以及市科技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数字创意(动漫网游)产业基地、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海兴控股集团实地调研。
     
         
          在数字创意(动漫网游)产业基地,袁宝成副省长了解了基地的规模定位、发展目标和入驻企业数量,饶有兴趣的询问创业青年代表动漫网游产品开发情况,观看了AR、VR游戏演示,对年轻人的创新创业精神和研发水平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好好干,同时也要注意对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

     
          在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海兴控股集团两家高新技术企业,袁宝成副省长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和销售情况,着重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特别是发明专利数量以及品牌打造情况。当他从企业的介绍中知道两家企业都是高企且设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和广东省著名商标,品牌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竞争力,产品在国内销售有很高市场占有率时,表示很高兴看到揭阳有这样的企业,认为两家企业是揭阳特色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并且提高产品附加值,依托“互联网+”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把企业做强做大,推动产业发展。
            榕城区、空港经济区、揭东区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