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 省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莅揭调研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8/9
  •       为深入了解粤东地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情况,积极探索知识产权服务创新发展的新路径,推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6月14日-15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红带领省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组一行莅揭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王留军处长主持,局知识产权科、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负责人和有关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意见建议。有关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对省、市知识产权部门在加大保护力度、扶持企业专利技术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红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揭阳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工作有较大的突破,政策体系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创造增量提质,执法维权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对与会企业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揭阳企业对知识产权的认识非常到位,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也很强。她希望,揭阳要切实领会省委省政府决策精神,联系地方实际,继续加大财力、物力的投入,加大执法维权工作力度,发挥好协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作用,提高知识产权队伍的服务水平。

          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广东璠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揭阳市群星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和广东越群海洋生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涉外知识产权纠纷现状和对政府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和加快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的意见和建议等。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