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技资讯 
  • 关于重新征集揭阳市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揭阳高校(科研院所)先进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揭阳市科学技术局更新时间:2018/11/5
  •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揭阳科技创新工作,根据省科技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我局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揭阳市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的通知》(揭科字〔2018〕63号),为提高项目的可行性,现重新征集揭科字〔2018〕63号文专题一中的“揭阳高校(科研院所)先进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各县(市、区)科技部门网上审核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

    二、项目内容

    引导和支持我市企业与国家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建揭阳高校先进技术转移中心,全面推动产学研合作,柔性引进省内外技术、人才等创新资源和先进科技成果落户揭阳,催生更多的高新技术产品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三、项目指标

    1、以国家重点高校或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和人才优势为依托,将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成为国家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在揭阳进行转化和服务的窗口。优先支持与我市产业关联度高的省外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原则上要求申报单位需与3所以上国家重点高校或科研院所就共建“揭阳高校先进技术转移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2、具有500㎡以上必要的办公、会议、展示场地,具备实现高校院所线上线下科研成果展示、技术服务、人才团队对接等功能的系统建设能力,优先支持揭阳高新区内机构申报。

    3、促进揭阳市先进适用技术转移转化、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优化和调整产业结构,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把高校院所的科技、人才、信息等资源与揭阳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结合,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需具有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的能力,配备专业团队。

    四、考核指标

    项目实施期内组织“走出去,请进来”技术对接活动不少于30场次(并负责高校科研院所来揭人员食宿差旅等费用),服务企业200家以上,促成实质性项目合作或成果转化30项以上。

    五、其它事项

    申报方式、程序和支持强度按照《关于组织申报揭阳市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的通知》(揭科字〔2018〕63号)要求执行。

    六、联系方式

    合作科:李桂瀚,0663-8210567

    创新科:纪  敏,0663-8768138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揭阳市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 管理模式)项目的通知》(揭科字〔2018〕63号)

     2、项目汇总表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