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术成果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成果 
  • 汽车油封主唇口一次性硫化成形技术研究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3/12/20
  •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汽车油封主唇口一次性硫化成形技术研究”由揭阳市天诚密封件有限公司独立完成,项目完成人为何洪、陈晓红、许晓武、李峰、魏晓群、潘建武、林春佳、谢宏波。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属于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技术领域。项目通过采用耐高温、耐高压、耐摩擦的氟橡胶代替丁腈橡胶和配方设计,自主研发了汽车油封主唇口硫化一次性成形技术,并形成产品。在模具设计上,采用独特的模具定位方法,避免了在脱模时密封唇出现的热撕裂问题,提高了油封模具的使用寿命。相关技术已申请发明专利1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件。
    项目产品性能指标符合GB/T14273-1993、GB/T15326-1994和HG/T2811-1996标准的要求。项目成果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系列产品经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用户使用,反应良好。
    本项目的开发为社会提供劳动就业岗位,解决部分大学、中专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同时向就业者提供培训机会,提高企业职工的工资收入。为企业带来经济收入,增加税收收入,促进地方的经济建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与当地的社会经济环境相适应,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取得明显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揭阳市天诚密封件有限公司
                                        二O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