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大厅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易大厅 
  • 五轴联动加工机床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12/7
  • 内容简介(成果内容简介、技术或产品指标约300-600字)
    机床的控制系统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固高六轴控制卡,实现对机床的五轴联动控制和主轴转速控制。主要模块包含显示界面的设计、G代码的解析、代码的仿真校验、插补运动设计、跟随误差补偿、限位回零、数控平台参数的设定、I/O口的状态显示与设定以及其他一些辅助功能的设计,例如G代码的在线修改于保存、计算器、三维绘图仿真等。该系统通过五轴联动,可以实现针对特殊曲面形状的加工;同时针对不同的五轴平台结构可以进行在线配置系统中的机床参数,使该系统具有良好的的通用性;通过设计插补算法以及速度规划算法,使该系统的加工误差达到0.1u以内。目前该设备的控制系统达到国际水平。
    成果市场前景(限200字)
    本产品适合于传感器、测量仪器、珠宝加工、电子等领域高精度微小部件五轴联动加工,用于微小零件的微槽、微孔、微平面以及微曲面等特征加工,同时适用于中职、高职、技工、技师、本科院校在五轴加工、精密模具制造、电气原理、机械原理等方面的实训教学。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