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大厅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易大厅 
  • GT-Cloud遥感云服务应用平台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1/7
  • 内容简介(成果内容简介、技术或产品指标约300-600字)
    GT-Cloud遥感云服务应用平台是基于遥感云操作系统和遥感云存储系统两大支撑系统之上的一个综合应用平台,平台以遥感数据服务为核心,以技术和产品增值服务为收益机制,建立集遥感数据、专题信息产品、分析处理软件、存储计算设施、业务应用系统、移动终端一体化、共享式的产业化遥感云服务平台,动态汇聚遥感服务行业的遥感数据采集、数据处理、产品生产、软件研制、应用开发、系统集成、设备制造、术支持等技术资源,形成产业链服务集成、用户按需共享使用、服务商分享收益的新型遥感云服务商业模式。 用户通过Web界面登录GT-Cloud遥感云服务应用平台,浏览遥感数据,选择数据并在云平台进行存储及管理;也可以直接进入虚拟机,使用选择的软件对云平台中的遥感数据进行相应操作,得到处理结果。
    成果市场前景(限200字)
    GT-Cloud遥感云服务应用平台大大提高服务器以及存储资源的利用率,能大幅度降低设备采购、维护以及运作的各种成本,也使资源的管理更加简单方便;安全高效的云储存对数据安全性以及资源共享都能提供更大的支持和保证。 同时,以云服务方式提供遥感空间基础设施服务,可以极大地降低遥感在成本、技术和人员诸方面的门槛,在全社会各层面普及应用。建立用户按需使用、按使用付费、服务提供方按贡献分配收益的商业服务模式,促进遥感产业化。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