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大厅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易大厅 
  • 企业级统一通信平台软件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8/7
  • 内容简介(成果内容简介、技术或产品指标约300-600字)
    (一) 成果内容
    利用先进的通讯技术和网络技术,以统一信息为基础,无缝集成文本、图像、消息、语音、视频、短信、电话、传真、视频会议等多种通信方式,实现与其它业务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客户管理、坐席管理、短信管理、邮件管理、知识管理、公告管理、统计分析、用户管理和系统管理等等功能应用,企业级统一通信平台软件的部署应用,将大大提高企业内部协同办公效率、反应速度,为企业降低运营沟通成本,提升竞争力,创造价值。
    (二) 技术指标
    (1) 可靠性。系统采用以下措施提高系统可靠性: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器采用高可靠性方案;系统有完善的用户组管理,控制不同用户的权限;系统提供详细的记录日志
    (2) 性能指标。响应时间:从用户呼叫进入系统到系统语音响应,时间不超过6秒;从用户呼叫ACD队列到话务员提供服务,时间不超过20秒的概率大于95%;评价无故障时间: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大于3年。呼损指标:呼损小于0.005。呼叫处理性能:系统收到有效号码后选择误差率为:P<0.00002; 系统在任一分钟间隔中,由于故障造成已经建立的连接提前释放的概率为:P0<0.00002;系统由于故障造成应释放的连接不能释放的概率为:P<0.00002;系统由于故障误送提示音差错的概率为:P<0.00005 其它故障概率为:P<0.00002。用户数支持:由硬件决定,可以进行扩展。
    成果市场前景(限200字)
    企业级统一通信平台软件同时将信息通信技术、数据库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信息资源可实现集中管理和全面共享,使商业运作达到快捷、高效和经济的效果。基于呼叫中心原理的客户服务系统,已经在电信、金融行业发展为成熟的业务支撑系统的一部分,而且在物流、邮政、医疗、保险、税务、烟草、交通、旅游、出版以及政府部门等诸多行业,也正在表现出极大的业务应用需求。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