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大厅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易大厅 
  • 远程人体生理多参数实时监测与分析系统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11/7
  • 内容简介(成果内容简介、技术或产品指标约300-600字)
    本系统使用便携式多参数监护仪等微型终端设备,实时地采集被监护者的心电、血压、血氧饱和度、呼吸、体温等多生理特征参数,通过无线网络实现医疗和监护服务。
    核心技术:
    1、设计开发完成的心电参数特征提取、分析、计算与实时显示IP核具有技术的自主原创性和自主知识产权。
    2、终端设备《便携式多参数监护仪》系列拥有软件与硬件的集成创新。该监护仪系列集市场上现有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Holter 动态心电记录器、动态心电图仪、遥测心电监护仪等监护设备的功能于一体,实现了心电监护设备的微型化、便携式、多功能和数据无线传输的实际需求。
    3、在监护仪嵌入式系统、医生手持电脑HPC和医院服务器三种不同级别的硬件平台上分别设计与实现心电参数特征提取、分析、计算与实时显示软件、医生HPC心电实时监护与分析系统软件,及医院服务器心电实时监测与综合分析系统软件具有监护模式的创新。
    4、基于CDMA/GPRS/3G无线通讯网络、Internet互联网络、有线电视网络的远程无线动态生理多参数实时监测与分析网络公共平台的工程化、商业化建设具有体系架构、商业的赢利模式、监护增值服务模式的创新。
    成果市场前景(限200字)
    基于CDMA/GPRS/3G无线通讯网络、Internet互联网络、有线电视网络的远程无线动态生理多参数实时监测与分析网络公共平台的工程化、商业化建设具有体系架构、商业的赢利模式、监护增值服务模式的创新。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