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大厅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易大厅 
  • 基于语义的技术检索分析平台Tecsoo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11/17
  • 内容简介(成果内容简介、技术或产品指标约300-600字)
    Tecsoo是采用第三代互联网技术开发的平台,核心是让机器能够理解人用来表达意思的数据,深层次挖掘数据蕴含的内容。该技术来源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863项目。该平台可以快速地全方位地语义搜索查询相关的各类技术信息,对和主题相关的信息进行智能分类,并且对不同的技术信息提供相关的语义链接提示,可以准确的根据用户查询式自动生成分析报告和专题数据库,能够充分满足技术工作者的对数据的智能检索和深入分析需求。 核心技术: 1. 采用第三代搜索技术即语义搜索技术,准确提供搜索结果的语义匹配度。 2. 基于数据关联的语义分析技术,精确提供每个搜索结果的相关信息。 3. 基于用户查询式的个性化挖掘技术,可以准确的根据用户的查询式自动生成分析报告和专题数据库,并且自动更新。
    成果市场前景(限200字)
     可以准确的根据用户查询式自动生成分析报告和专题数据库,应用于技术工作者的对数据的智能检索和深入分析工作。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