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大厅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易大厅 
  • 三网融合智能家庭媒体中心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10/17
  • 内容简介(成果内容简介、技术或产品指标约300-600字)
    三网融合智能家庭媒体中心是面向家庭的综合性智能化和数字化管理平台,是将电话网,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的综合家庭网络控制系统。主要包含的功能有:
    1、家庭多媒体(音视频)数据服务中心,包括多媒体数据的传输,存储,播放和管理。
    (1)数字电视和IPTV的家庭接入,PVR,视频点播和其它家庭音像设备的管理;
    (2)视频数据的网关控制功能,可扩展视频码率变换以及视频引擎。
    2、无线及移动网络数据通信功能:家庭外移动视频监控,3G/2.75G移动网络接入和控制。
    3、家庭数据和娱乐中心,如家庭数据和档案管理,家庭邮件管理,网络多媒体游戏等。
    4、基于家庭网络环境(如bluetooth, 无线局域网等)的智能视频监控和多模态视频处理和分析。
    5、家庭视频内容的隐私保护和访问控制。
    6、信息家电的数据管理和网络控制;
    (1)家电的智能控制,
    (2)三防:防盗,防火,防煤气泄漏;三表:电表,水表,和煤气表;
    (3)家庭内部环境污染检测如:空气污染,化学污染,放射性污染,噪声污染等的检测。
    成果市场前景(限200字)
    面向家庭的综合性智能化和数字化管理平台,应用前景广阔。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