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易大厅
  •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交易大厅 
  • 新一代的指纹禁盗锁
  •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9/17
  • 内容简介(成果内容简介、技术或产品指标约300-600字)
    迄今面市的指纹锁无一例外都存在着一安全短板,即备用开启机械锁头(国家规定电子智能锁具必须备有机械备用开启)都是采用普通的弹子锁,用普通的机械弹子锁作为指纹保险箱的应急锁,那就成了警察请小偷帮忙站岗一样,一切安全也就无从谈起。 我们开发的指纹锁还具有如下独特功能:
    1)采用禁盗锁专利技术的备用开启,不存在安全短板;
    2)设计有手机电源引出应急专线,消除用户一时忘记更换电池的顾虑;
    3)指纹模块采用微功耗的节电设计,4节5号碱性电池可确保使用一年以上;
    4)采用真皮指纹传感识别技术,使得各种类型的指纹(包括老人、干手指、湿手指、手工劳动者手指、先天性浅纹指以及表面有污垢的指纹等)均可使用。
    本项目成果的关键应用技术部分已经获得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成果市场前景(限200字)
    新一代的指纹禁盗锁可以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室、机关、学校和工厂等,是家居门禁的换代产品。
    1. Copyright© 2013-2018 www.kema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6084888号
    2. 主办单位:揭阳市科学技术局    揭阳市知识产权局
    3. 承办单位: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4. 技术支持:广东盈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